企业旺旺
忻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忻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忻州管材

忻州400*300球墨铸铁全承三通规格齐全

  • 公司:忻州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60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06:13:20
  • 所在地:忻州
  • 标题:忻州400*300球墨铸铁全承三通规格齐全
  • 来源: 忻州求购信息 >忻州家装建材 >忻州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FnvdKSAIq4分钟前更新:忻州400*300球墨铸铁全承三通规格齐全,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唐经理,联系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以上忻州400*300球墨铸铁全承三通规格齐全信息是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1200







奉化DN700防尘降球墨铸铁井盖

在现在有关部门和水厂中使用的水管是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是由球墨铸铁制成,具有铁和钢的特性,球墨铸铁管具有钢材的抗腐蚀性,在输送水物资时不会产生锈类物质,球墨铸铁管的延展性很强,弯曲度大,便于安装,球墨铸铁管就是在市场中供不应求的一种管道材料,为什么这样的产品有着这么大的市场需求量。为什么这种产品有着这么好的发展前景,奉化DN700防尘降球墨铸铁井盖 那时要从这个产品的产品质量上说起了,我们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尤其是在南北地区的可饮用水储存量上面更是有着很大的差异,要是自己能够在后期的时候,多多在意到这些细节。那么自然产品的使用寿命也就不会让自己失望,就好比说在安装球墨铸铁管的时候一样的,如何提高球墨铸铁管的使用寿命,那么前期的防腐工作就很。奉化DN700防尘降球墨铸铁井盖


六可回收更环保

球墨铸铁管件采用铸铁制造,更符合环保要求,可再次利用。

七防腐蚀性强

球墨铸铁管件内壁采用水泥砂浆衬里(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耐腐型能力更强。

八施工便利

球墨铸铁管采用柔性接头,施工操作较为方便,可提高施工效率。改善施工条件。球墨铸铁承插三通,胶圈已北橡皮锤砸实不翘不扭,均匀地卡在槽内。球墨铸铁承插三通道配件的维护保养过程中,由于动管轴心线是深埋在地下的,遇有倾斜角时,要小心,若阻力过大,切勿强行开挖,以防橡胶圈扭曲。


我公司球墨管均符合ISO2531-98E标准,采用炼铁高炉生产的低磷、低硫的优质铸造铁水,球墨铸铁管按当前国际上先进的离心铸造、退火工艺,水冷金属型离心铸管机浇铸而成,经过退火、承插口修整、水压试验、内壁衬层水泥、水泥衬层养生、水磨水泥内衬、外壁涂敷沥青漆、沥青漆烘烤、承口防锈处理、喷唛头及包装等多道工序的精心处理,具有高强度、高延伸率、耐腐蚀的钢筋铁骨。球墨铸铁管价格接口形式为T型,标准壁厚级别为K9级、10级或更高级别,标准有效长度为6米 
3PE防腐管生产工艺流程: 根据管线防腐的设计要求,钢管的防腐制作采用一体化机械流水 作业线的生产方式,在生产需要的情况下可24 小时连续生产,施工 人员按三班制进行划分,实行交接班作业。在各工序准备就绪,开始 生产之前,应根据管线防腐当中3 种不同防腐层对防腐厚度的要求, 先用试验管段在生产线上分别依次调节钢管涂敷时的预热温度及防 腐层各层涂敷厚度,待各项参数达到要求后方可开始生产。 规格Φ18mm-Φ820mm,壁厚2mm-50mm的热轧热扩无缝化钢管,φ57mm-φ1420mm壁厚3mm-20mm直缝焊接钢管,Φ400mm-Φ3500mm,壁厚6mm-100mm的大口径压力钢板卷管,及Φ400-Φ2000mm对焊法兰,钢级为QQ345B、16锰、20#、LLLX42-X70B的材质。公司产品执行APISpec5L、APISpec5CT、APISpec5B,SY/T5037-2000,GB/T9711.1-1997,GB/T8163-2008,GB/T8162-2008,GB/T3091-2008标准。本公司年产钢管15万吨,系省内规模型钢管生产厂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