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山西忻州市钢筋打磨机GB4240带锯床

更新时间:2024-04-27 11:35:15            今日资讯发布人:忻州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7 11:35:15
  • 发货地: 忻州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dJSzhqWgM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山西忻州市钢筋打磨机GB4240带锯床,联系人:赵创,地址:老城镇,欢迎致电咨询.
            












    各机构功能如下:

    1.一体式机架

    由空心矩形方管、大H型钢及钢板组焊而成,承重钢板开有方孔,提高了机架减振性和精度保持性.

    2.弯曲机头

    本机设置有左右两个弯曲机头,弯曲机头是该设备的核心功能部件,弯曲面板采用优质钢板,特殊设计,延长了使用寿命,弯曲主轴由伺服控制,弯曲精度高.弯曲主轴有伸缩机构实现了双向弯曲.数控钢筋弯曲中心/弯箍中优质生产厂商

    3.对齐装置

    对齐装置为手动其放置在整机左侧,将待加工某种定尺首捆钢筋中点放置在装置上,将对齐装置推动与钢筋对齐并与机架锁紧,开始弯曲加工,往后此种钢筋则不用测量寻找中点,与对齐装置对齐即可.

    4.钢筋装置

    该机构结构简单可靠,气缸和上下法兰,支座,上可调压板,与气缸杆铰接的下移动压板组成,当气缸杆伸出时,下移动压板向上可调压板运动从而两者间的待弯曲钢筋。当制作不同直径钢筋的时候,该装置需要做适当调整,保证与弯曲柱协调水平。

    放料。


    1、底座、滑座、工作台、立柱、主轴箱等主要基础件采用高刚性的铸铁结构,保证了基础件的高刚性和抗弯减震性能;基础件采用树脂砂造型并经过时效处理,确保机床长期使用的精度稳定性,为机床性能的可靠性提供了保障。
    2、X、Y向导轨均为专业导轨,导轨面无进给运动的摩擦阻力,无低速爬行现象,提高机床精度寿命;
    3、X、Y三个方向进给采用知名品牌的高精度高强度滚珠丝杠,进给速度高,机床的精度高;
    4、X、Y方向导轨、丝杠都采用密闭防护,保证丝杠及导轨的清洁,确保机床的传动及运动精度;
    5、机床外防护采用全封闭结构设计,安全可靠;可选用半防护结构。
    6、机床操作系统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操作方便;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不准乌鸦穿裤子
    森林里,很多动物都有踩到便便滑倒摔伤的经历。
    老虎大王看见地上有一个大坑,突然灵机一动让小白兔搬来几块木板搭上!
    讶!动物王国历史上座免费公厕,从此诞生了!
    当天老虎就让狐狸起草通告:从今天开始除了大象之外,所有的动物都必须进厕方便!如果有人再随地大小便破坏森林环境卫生,一经发现将严惩不贷!
    乌鸦因为拉肚子,在赶往厕所的途中,把屎拉在了裤子里。
    老虎知道后,立即发出红色通报:乌鸦严重违反不准森林随地大小便的规定,特处予不准再穿裤子的处罚,以儆效尤!



    本厂拥有先进齐全的生产设备和经验丰富的科技人员,依靠科技进步,不断创新,新产品不断改革,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售后服务日趋完善,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使该厂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增长,现本厂产品已遍及全国各地。
    本厂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誉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并依托方便灵活的管理机制,时刻全力以赴追随市场的需求,力求用高端的产品与**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新老客户满意,愿我们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售后服务及相关介绍

    您可以联系我一站式采购:数控钢筋笼绕筋机,钢筋锯床,数控钢筋弯曲中心,五机头钢筋弯箍机,数控全自动钢筋弯箍机,钢筋调直切断机,钢筋切断机,钢筋弯曲机,钢筋弯箍机,钢筋弯弧机,钢筋镦粗机,钢筋冷挤压机,钢筋套丝机,钢筋直螺纹滚丝机,钢筋扎捆机,弯管机,钢筋除锈机,钢管调直除锈喷漆一体机,我公司将以高超的技术, 的服务为您提供 质的售后,让你拥有 保障的售后服务,欢迎广老客户随时咨询选购。


    振   动 1、 进给速度不当
    2、 齿型选择不当
    3、 张力调整不当
    4、 工件未夹紧
    5、 液压系统不稳定
    6、 切削速度过大
    7、 锯刃磨耗过大 1、 调整进给速度
    2、 根据工件大小,几何形状选齿
    3、 调节张力
    4、 夹紧工件
    5、 检验维修液压系统
    6、 将切削速度调整正确
    7、 换成高级锯刃的带锯条

    全自动数控带锯床

    1.数控带锯床系列适用于大批量同规格材料锯切,设备切断速度快、高效、稳定、节能、节材。可配备小料成束装夹装置。  

    2.设备具有手动、全自动和急停功能,液压进给工作,无级调速,液压夹紧工作,自动停机,断带停机保护装置。

    3. 人机界面取代传统控制面板功能,数字设定,指示灯等,随时显示系统状态,操作指示,参数设定;所有设定全部可以在人机界面对话框完成,所有息中文显示,操作极为简便。

    4. PLC可编程控制器,设定锯切全过程的自动程序。 

    5.送料长度采用光栅尺控制,送料长度误差<0.2mm;可一次设置五组锯切参数。

    6.可根据客户要求增加带转角功能。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忻州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