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忻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忻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忻州安防

五台【单向土工格栅材质招商加盟】

  • 公司:忻州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
  • 发布时间:2024-04-29 16:34:31
  • 所在地:忻州
  • 标题:五台【单向土工格栅材质招商加盟】
  • 来源: 忻州求购信息 >忻州工业品 >忻州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iBsLeVogy3忻州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五台【单向土工格栅材质招商加盟】,本产品由忻州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李峰,地址:忻州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石膏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品名

    双向土工格栅

  • 品名

    土工格室

  • 品名

    矿用塑料网假顶

  • 品名

    防裂贴







凸节点钢塑土工格栅施工技术:首先,准确放出路基边坡线.为了覆盖路基宽度,每边加宽0.5m,干基土整平后,用25t振动压路机进行两次静压,然后用50t地震压力进行四次,并用人工将不屈服处整平.。预示0.用人力将3m厚中(粗)砂机械整平后,用25t振动压路机压两次。铺设凸节点钢塑土工格栅.铺设凸节点钢塑土工格栅时,底面应平整密实.一般应平放、拉直、不重叠、不卷曲、不扭曲.相邻两个凸节点钢塑土工格栅应重叠0.2m,钢塑土工格栅的重叠部分,横向面对路基上的凸节点,采用No.每隔1米用8根铁丝进行互穿连接,在铺设的格栅上每隔1米进行互穿连接.5-2m用u型钉固定在地面上。
铺设层凸节点的钢塑土工格栅后,在第二层0开始填筑.2m厚中(粗)砂的要点是将砂运至施工现场,卸下路基一侧,用推土机推前,用0.1m后,将该层凸节点处的钢塑土工格栅翻过来填0.1米中(粗)砂应限制向两侧中部充填和推进,各种机械不得在不充填中(粗)砂的凸节点钢塑土工格栅上平稳运行,使凸节点钢塑土工格栅能被覆盖平整,不出现鼓胀起皱现象.第二层中(粗)砂整平后,进行水平测量,护填厚度不均匀.平整无误后,用25t振动压路机压两次.。
第二层凸节点钢塑土工格栅施工要点与第二层相同,0.5%以后再补.3m中(粗)砂的充填方法与该层相同.用25t压路机进行两次静压后,即可完成路基基底加固。三层中(粗)砂碾压后,沿线路纵向在边坡两侧铺设两个凸节点钢塑土工格栅,重叠0.16m,用同样的方法连接,然后开始土方工程.在铺设凸节点钢塑土工格栅护坡时,每层必须测量铺设的边界线,每侧覆盖管道边坡整治0.10m。边坡凸节点每隔两层用钢塑土工格栅填筑一层,厚度为0.8m时,两侧需同时铺设一层凸节点钢塑土工格栅等,直至铺设在路肩表层土下.。路基填筑完毕后,及时整修边坡,保护坡脚干碎石.该段路基加宽0.5%,每边除外..3m外,预留1个.5%水槽。
大家都知道钢塑土工格栅的性能好,特别是应用于公路、铁路的路基修建。可是路基修建的再好,路面的质量跟不上,时常的出现裂缝这样是不行的。玻纤土工格栅的性能也比较好,但是它有一个弱点是较脆。路基铺的稍不好,就容易造成玻纤格栅的断裂。
根据两者的优点和缺点,我们可以把两者两结合起来。在修建公路时钢塑土工格栅是用于路基的,可以很好的增加路基的承载能力,也能防止路基出现位移和卧层裂缝。 这跟玻纤土工格栅的作用机理是一个道理,玻纤格栅是减少沥青路面的反射裂缝,这个反射裂缝是车轮碾压或者低温收缩产生的,而玻纤格栅绝缘性好、耐热性强、抗腐蚀性好,正好是用在高速公路的路面上,加铺与公路的路面时正好可以补足和加固钢塑土工格栅的性能。高速路在建设中使用了钢塑土工格栅和玻纤土工格栅这两种材料之后,大大提高了公路的质量,也延长了公路的使用寿命,所以在修路时,把两者结合,它们将是完美的黄金搭档。
对于高度不同的裂(接)缝及下陷的区域,必须进行找平处理。对于桥而、路而的突起、铁钉等}”l起物,必须进行清理或找平处理至平整。将玻纤土工格栅背而的隔离膜(纸)张揭去,有织物的一而朝上,以裂(接)缝为中心线将玻纤土工格栅平整的贴在路而上。如遇不规则的裂(接)缝,可用裁纸刀将玻纤土工格栅切断,按裂(接)缝的走向跟踪粘贴。但在玻纤土工格栅与玻纤土工格栅的结合处,要形成5cm的重叠搭接。使用工具用力碾压将玻纤土工格栅熨贴至地而(小量施工可用橡皮锤、带橡胶的滚简,大量施工可用小型胶轮压路机集中碾压),以确保玻纤土工格栅同路而结合成为一体,不能有气泡,皱褶。
在玻纤土工格栅的施工完成后,尽量将完工的路而保护起来,避免对玻纤土工格栅表而的污染和破坏,因此,可尽R_喷洒粘层油摊铺沥青混凝土,热摊铺厚度不低于5mm注意事项:玻纤土工格栅施工时,其表而温度应在等于或大于20℃的条件下使用,表层温度低于20℃时,要使用温火烤玻纤土工格栅的胶而,注意不得过烤,胶而熔化即可。或者使用常规的乳化类粘层油,用量在0. 5一1. Okg/m2 0在铺设前不得将隔离膜(纸)揭开。在铺设玻纤土工格栅时应将成卷材料拉紧,铺设后的玻纤土工格栅应平整、不起皱、不翘边。在铺设过程中若出现重叠时,重叠长度为50}-125mm。不能超过两层以上的重叠。
钢塑土工格栅处理段的沉降量小于未处理段,说明钢塑土工格栅对减小沉降有一定作用。用钢塑土工格栅处理新旧路基接缝,可以减少新旧路基不均匀沉降。钢塑土工格栅是一种柔性材料,只能承受较大的拉应力。它设置在土体的变形区,土体的拉应力传递给钢塑土工格栅,使材料成为受拉构件。土加载时,钢塑土工格栅与土体之间的摩擦阻力限制了土体的侧向变形。钢塑土工格栅与土体具有较高的粘结作用,与土体具有相互粘结作用,表现出较好的抗拉性能。高抗拉强度使土的强度大大高于未土,大大提高了路基土承受剪应力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正常路堤断面的沉降条件,使断面沉降趋于均匀。因此,可以减少新旧路基交界处的不均匀沉降,防止新旧路基交界处路面的纵横裂缝。
钢塑复合土工格栅在工程中的应用特点:可用于公路、铁路、堤防、桥台、施工便道、码头、护岸、防洪堤、堤坝、滩涂管理、货运场、渣场、机场、运动场、环保建筑、软土地基加固、挡土墙、护坡、路面抗劣化等土木工程项目。钢塑复合土工格栅在实际工程中的优越性能: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拉力由经纬交织的高强度钢丝承担,在低应变能力下产生极高的拉伸模量.纵横筋配合,充分发挥土工格栅对土体的互锁作用。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纵横筋钢丝编织成网,外包层一次成型,钢丝与外包层协调,断裂伸长率很低(不超过3%)。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主要受力单元是钢丝,蠕变量极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